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监督工作 >文章页

杨道喜率调研组赴崇左、防城港开展
全区2017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6月23日 17: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为做好相关工作,6月21日至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率调研组赴崇左、防城港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南国铜业、中泰崇左产业园区、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防城港至东兴高速铁路、防城港核电项目、防城港钢铁基地、中铝防城港生态铝项目,与基层干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两市人民政府关于当地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的情况汇报,了解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思路和措施,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道喜对崇左、防城港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的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做好改革开放、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增长,努力实现人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履职尽责,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陆泉良,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锡玉陪同调研。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本次调研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其余小组将分赴贵港、玉林、柳州、桂林、百色、来宾等市开展调研。

 

杨道喜率调研组赴崇左、防城港开展
全区2017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图为调研组实地考察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

 

杨道喜率调研组赴崇左、防城港开展
全区2017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图为调研组实地考察防城港核电项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