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干部提升工作能力培训班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7月03日 16:14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6日至30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百色干部学院举办干部提升工作能力培训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亲自授课,副秘书长毛振林、李朝辉、莫小峰,办公厅副主任罗文及机关干部70多人参加培训。
  五天的培训,共开设7个专题辅导,内容包括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党史教育和加强个人修养等。参加培训的学员还参观了粤东会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百色起义纪念馆,现场重温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坚守;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气排球比赛和“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歌咏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此次培训组织周密、设计周全、授课形式活、学习风气正。大家学习认真、遵守纪律、团结协作、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契机、新起点,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上、岗位上,更好地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干部提升工作能力培训班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作题为“与美同行-谈谈对美的认识和美的塑造”的专题辅导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干部提升工作能力培训班

图为开班式现场

 

(肖  晴/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