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设区的市立法工作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7月05日 18:46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设区的市立法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各设区的市立法工作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跃飞对各设区的市在立法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设区的市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找准影响立法工作的关键问题,认真研究解决;要加强统筹,积极探索适合立法工作开展的工作机制和办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各设区的市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各市立法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工作水平进行深入交流。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彤、于娃宪、韦以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伟雄、副主任唐政、顾忠东、韦武斌,以及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设区的市立法工作座谈会

 

(李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