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7月25日召开
专题询问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7月17日 15: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百次主任会议7月17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关于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关于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听取了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研究出台改革完善自治区对县财政体制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的报告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次主任会议

 

(李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