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询问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专题询问工作协调会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7月14日 18: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询问工作协调会,就专题询问准备工作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刘树森通报了专题询问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编办、发展改革委、工信委、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卫生计生委、食品药品监管局、物价局等有关部门就专题询问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荣仕星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询问是监督法赋予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监督职权,专题询问是人大常委会对“一府两院”某一项工作进行监督的重要举措。开展关于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询问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抓好专题询问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提高效率,确保专题询问圆满成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溪,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方芳出席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专题询问工作协调会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专题询问工作协调会

图为会场

 

(肖晴 李珊/文 李珊/图)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