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召开我区城市民族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7月07日 16:59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我区城市民族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区直有关部门和南宁市人民政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荣仕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城市民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民族政策、民族理论、民族法规的宣传和法治建设,加强城市民族工作的队伍建设,加强对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推进社区,建立完善维护城市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工作联动机制。
  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公安厅、民政厅、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商行政管理局等部门和南宁市人民政府的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了有关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何龙群、副主任委员冯成善、吴穆鹏等出席座谈会。

  会后,调研组还赴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钦州、玉林7个设区的市开展实地调研。

 

自治区人大召开我区城市民族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图为荣仕星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召开我区城市民族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图为会场

 

(李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