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决议决定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2016年自治区本级决算的决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7月28日 18:31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7年7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了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席鸿康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2016年自治区本级决算的报告》和自治区审计厅厅长何小聪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2016年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16年自治区本级决算(草案)和自治区本级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2016年自治区本级决算。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