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7月31日 17: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3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危朝安、李克、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蒋明红等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讲话内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危朝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组、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机关党委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提升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持续发力、再接再厉,努力完成本届常委会各项目标任务,把本届人大收官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肖  晴/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