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全区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暨座谈会在恭城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8月30日 10:21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28日,全区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暨座谈会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出席并讲话。
  高雄指出,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与法治建设、民生保障和社会管理密切相关,做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可以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进民生建设和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打下坚实的法治基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五个扎实”的基本要求,自觉把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来谋划来推进,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高站位、拉升标杆,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加强协调、精确发力,扎实做好人大内务司法各项工作。 
  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翔,副主任委员谭和平、蒋庆霖、尚文娟,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和内司委(法制委)负责人,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或相关专(工)委负责人80多人参加培训。
  期间,培训班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还将组织各设区的市人大内司委(法制委)负责人围绕2016年以来监督工作亮点进行座谈。

 

全区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暨座谈会在恭城召开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区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暨座谈会在恭城召开

图为会场

 

(肖 晴/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