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全区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8月29日 16: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29日,全区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蒋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明红对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新形势下,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前瞻性、基础性、战略性的工作,服务好人大常委会、人大专门委员会、人大代表和基层人大。同时,大家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确保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玉林、百色、贺州、河池、来宾、崇左14个市的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振林、严丽萍、李朝辉、莫小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罗文、黄锦锋出席会议。

 

全区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蒋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区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图为会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