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对承办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进行动员部署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8月30日 16: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承办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动员大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秘书长蒋明红主持会议。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安排,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承办,将于9月上旬在南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这次会议的承办工作高度重视,主任会议年初原则通过承办工作方案,明确要举全机关之力办好这次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成立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担任,副组长由常委会两位副主任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会议承办工作,办公室下设七个工作组,具体负责会议各项承办工作。此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还对承办工作20项主要工作任务以分解表的形式,明确相关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限。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王跃飞强调,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举办的一个重要会议,规格高、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影响深远。开好这次座谈会,对于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现在会议承办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强化检查严明纪律、廉洁办会勤俭办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承办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巡视员、副巡视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专职副主任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会议各筹备工作组成员、联络员,机关在职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人大对承办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进行动员部署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自治区人大对承办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进行动员部署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主持会议

 

自治区人大对承办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进行动员部署

图为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