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国家海洋督察组走访自治区人大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9月06日 11: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5日,国家海洋督察组走访自治区人大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海洋立法、监督、调研和议案建议办理等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出席会议并介绍相关情况。
  会上,杨道喜向国家海洋督察组介绍了自治区人大涉海立法安排情况、自治区政府在开展海洋工作时存在的问题、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涉海人大代表议案的办理情况、如何解决《广西海域使用管理条例》与《海岸线保护与利用办法》存在不一致的问题等有关情况。针对广西海洋生态补偿方式单一、落实补偿机制困难,海洋实际管理工作中涉及部门多、职责不清等问题,他还建议海洋督查组支持、推动落实海洋生态补偿制度,同时加强和完善海洋管理体制。
  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五组)组长、国家海洋局副局长孙书贤对自治区人大关心和支持广西海洋综合管理工作、不断推动广西涉海立法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自治区人大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海洋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振林,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副主任委员黄锡玉,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黎启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苏立环,国家海洋督察组走访人员出席会议。

 

国家海洋督察组走访自治区人大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出席会议

 

国家海洋督察组走访自治区人大

图为会场

 

(李 珊/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