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道喜会见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代表团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9月13日 15: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在广西人民会堂会见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省长、议会主席亚历山德鲁•奥普雷亚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并邀请代表团参观了广西人民会堂。
  杨道喜对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代表团一行访问广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基本情况。杨道喜说,罗马尼亚是中国真诚的朋友,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同时,广西与登博维察省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互补优势,希望双方在工业园区、旅游、人文教育、农业、矿产等多领域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将不断加强,双方的友城关系将更上一个台阶。
  亚历山德鲁•奥普雷亚对广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很荣幸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到广西参观考察,这里的所见所闻让代表团印象非常深刻。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与广西的交往近年来不断加强,广西在基础设施、建造等很多方面值得登博维察省学习,希望双方能够在多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杨道喜会见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代表团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与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省长、议会主席亚历山德鲁•奥普雷亚深入交流

 

杨道喜会见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代表团

图为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代表团参观广西人民会堂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