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4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将于9月19日至21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9月14日 18:0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04次主任会议9月14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关于柳州市综合交通发展的调研报告和自治区人大科教文卫委、民委关于我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情况、我区城市民族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民委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列席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有关情况的书面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