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5次主任会议

决定将自治区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办法修订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9月20日 17: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5次主任会议

 

  9月20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05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委关于自治区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贵港市太平天国金田起义遗址保护条例、玉林市九洲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河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自治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2、4、7、8、9号议案审议结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法规案、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交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关于全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和全区检察机关司法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自治区人大农委关于对自治区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检查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要求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分别转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高雄、荣仕星、王跃飞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