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十四省(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研讨会
在贵阳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9月19日 11: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十四省(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研讨会
在贵阳召开

 

  9月13日至14日,2017年十四省(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各参会省(区、市)人大常委会聚焦会议主题,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结合本地改革发展稳定战略任务,围绕充分发挥立法、监督职能,认真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和选举任免权,全力支持代表依法履职,不断强化人大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认真总结人大制度的发展经验,积极探索人大制度的特点和人大工作的规律,深入思考人大制度、人大工作发展完善中迫切需要回答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率队参加会议。
  会上,黄锦锋作了关于“探索创新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的经验发言,就本届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探索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理论实践、具体做法、存在困难、今后工作方向等和与会的省(区、市)人大进行了交流探讨。

 

(罗子熠/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