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承办工作总结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9月22日 16:19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7日,由我区承办的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已经圆满闭幕。会后,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报告上作出了重要批示。
  彭清华在批示中强调,这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是今年我区承办的一次重要的全国性会议,张德江委员长莅临会议作重要讲话,40多位省部级领导和31个省区市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规格高,规模大,组织接待任务繁重。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法工委的指导下,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相关方面及南宁市齐心协力、组织办会,出色完成了安保维稳、宣传报道、联络接待、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会议取得成功作出了贡献,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和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高我区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能力。同时,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我区地方立法工作水平。
  为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于9月21日召开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承办工作总结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主持会议。
  王跃飞指出,在筹备本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的过程中,机关上下顾全大局、服务大局的崇高境界和忘我工作、敢于担当的实干作风,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以及各省(市、区)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达到了承办工作预期效果。要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时总结会议承办工作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高机关为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王跃飞强调,张德江委员长在本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以及立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对做好地方立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我区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我区地方立法工作水平。

 

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承办工作总结会召开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承办工作总结会召开

图为会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