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6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0月10日 17: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6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06次主任会议10月10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我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旅游法和自治区旅游条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有关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相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自治区各级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扶贫开发条例修订草案、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