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东兰县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0月13日 16: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11日,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革命老区东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县乡人大工作。
  危朝安先后到国清中学、向阳新城异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三石镇公平村多贤异地安置点东兰乌鸡养殖场,考察当地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异地安置搬迁等工作开展情况。危朝安还来到三石镇纳合村人大代表之家,向干部群众了解代表工作制度建设、代表活动开展、代表履职助力脱贫攻坚等情况。
  危朝安强调,要扭住产业扶贫这个关键,攻克易地扶贫搬迁这个难点,着力破解制约脱贫的关键瓶颈和突出困难,着力提高脱贫攻坚实效,着力增强贫困地区自我发展能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县乡人大是基层国家权力机关,对广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积极依法探索,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认真行使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等法定职权,更好发挥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河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辛幸,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育伟等陪同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东兰县调研

图为危朝安在东兰县国清中学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东兰县调研

图为危朝安在东兰县三石镇纳合村人大代表之家调研

 

(黄素梅/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