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0月18日 18: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18日,自治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的工作。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继往开来、顺应历史潮流、凝聚党心民心的好报告,是一篇在国家层面、全党高度上概括的理论巨篇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文献,是指导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巨大的理论勇气、深邃的历史站位、精辟的思想观点,特别是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召,听了催人奋进,深受鼓舞,信心百倍。大家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中得到切实有效贯彻执行,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方面的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等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同收看。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黄素梅/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