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0月23日 15: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蒋明红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了发言。
  陈伟雄、黄强田、杨溪、李祚标、李朝辉、罗文、莫小峰、欧红凯、彭家崇、赵海东、韦强忠在会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思想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目标任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纲领性文件,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按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分阶段、分专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人大工作特色,结合本职岗位实际,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当前特别要做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体现在报告中,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蒋明红主持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

图为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