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高雄率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赴金秀瑶族自治县开展扶贫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1月01日 16: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高雄率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赴金秀瑶族自治县开展扶贫活动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一行到金秀瑶族自治县罗运村横村屯走访和慰问贫困户

 

  10月30日至11月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率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党支部、常委会选联工委党支部党员赴金秀瑶族自治县开展扶贫活动。
  活动期间,高雄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实地查看了金秀瑶族自治县罗香乡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规范化建设、瑶族风情小镇风貌改造示范点建设情况,深入到罗运村勤冲屯、横村屯实地了解道路建设及乡土特色村屯建设情况,走访和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到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高雄对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部署,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把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深化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用改革发展的办法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短期可脱贫、长远能致富、一起奔小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罗文,自治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黄翔、副主任委员尚文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黄强田、副主任苏立环、吕松参加活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