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17年度全国人大新闻舆论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1月08日 11: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7年度全国人大新闻舆论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11月4日至5日,2017年度全国人大新闻舆论干部培训班暨第27届中国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开班。
  培训安排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信息网络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交流总结了本届地方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情况,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提高人大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效果良好。
  第27届中国人大新闻奖评选,我区共有3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其中,由广西人民广播电台选送的《我们这五年》获广播电台作品二等奖;由广西人大杂志社选送的《人大问政辣味浓》获人大报刊作品三等奖,《珍惜民主权利 投好神圣一票》获摄影作品三等奖。
  中央主要新闻单位人大报道负责人、各省级人大机关新闻舆论工作负责人约150人参加培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率队参加。

 

(肖 晴/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