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岑溪市:人大代表担当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员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1月16日 11: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农村基层落地生根,11月14日,岑溪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刚结束,该市南渡镇便组织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10余人深入选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在村头巷尾、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市人大代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天共有100多名农村群众参与,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中和村村民莫新泽高兴地说:“我们也在电视上收看了党的十九大,但是对有些内容还理解得不深,人大代表开展的这次宣讲,让我们更清楚了。”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岑溪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组织全市296名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结合脱贫攻坚、宜居乡村和人大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并要求人大代表们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千家万户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员,为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建设美丽岑溪、和谐岑溪、幸福岑溪而共同努力奋斗。

 

(岑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钟进昌 邱勋金/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