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8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1月20日 18:1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8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08次主任会议11月20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法工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地方性法规专项自查和清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选联工委关于2017年组织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年中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报告将印发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及自治区人大代表;分别听取了财经委、内司委关于全区贯彻实施自治区预算监督条例情况和关于全区残疾人权益保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报告将转交自治区政府研究处理;听取了环资委关于配合全国人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有关问题跟踪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人大有关专委关于自治区政府关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项目建设情况报告、全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等六个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审议情况的报告,以上报告将印发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参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