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2017年全区人大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港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1月21日 21: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贵港市召开2017年全区人大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区各地开展人大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主持会议。
  王跃飞指出,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也是我们实现中国梦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基础,做好人大信访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我区各级人大信访工作机构和广大信访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入研究新时代信访矛盾的新特点、新规律,努力开创人大信访工作新局面;要加强信访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信访工作基础;要紧密结合人大信访部门职能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岁末年初人大信访工作。
  会上,李朝辉通报了全区信访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全力做好新时代全区人大信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实际信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吕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顾忠东,各地市、四十多个县人大常委会分管信访工作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7年全区人大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港召开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全区人大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港召开

图为会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