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9次主任会议

决定将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等
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1月30日 17: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9次主任会议

  

  11月30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09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修订草案、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桂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5个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自治区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环境保护税适用税额的决定草案、关于调整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召开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1、3、5、6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情况汇报,决定将上述法规案、报告等交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我区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检查旅游法和旅游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意见转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处理。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