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道喜协调解决自治区领导联系重大事项市市通高铁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05日 20:27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5日,根据自治区主要领导关于自治区领导联系重大项目(事项)推进工作的有关批示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在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召开自治区领导联系重大事项市市通高铁项目协调会。
  杨道喜指出,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快推进铁路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三大定位”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战略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抓住今年最后的黄金施工期,尽快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该汇报的汇报、该对接的对接、该协调的协调,细化分解任务,倒排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集中攻坚解决,确保项目按照自治区规定的时间开工建设,努力抓好在建项目建设,扩大投资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精准措施,奋力冲刺,为项目推进扫清障碍。
  会上,杨道喜一一听取了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项目、黎湛电化项目、合浦至湛江铁路项目、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防城港至东兴铁路项目、南崇铁路项目规划建设的汇报,对规划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究协调解决资金、征地、拆迁、用地、环评等问题,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部分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汇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振林、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陆泉良出席会议。

 

杨道喜协调解决自治区领导联系重大事项市市通高铁项目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出席会议

 

杨道喜协调解决自治区领导联系重大事项市市通高铁项目

图为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