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2017年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08日 17:02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南宁召开2017年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探讨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出席会议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荣仕星在辅导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是指导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新篇章。他强调,要结合人大工作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人大工作人员的头脑,着力实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要提高人大的立法质量,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指导思想;要发挥人大作用,为建立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刘树森传达了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本届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并提出2018年工作建议。南宁、柳州、桂林、梧州等14个市介绍了2017年人大教科文卫委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组成人员,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联系教科文卫委的常委会副秘书长、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或副主任委员,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或教科文卫委(办)负责同志共110人出席会议。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出席会议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图为会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