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赴防城港市开展调研考察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11日 15: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道喜到防城港市,现场检查防城港至东兴铁路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杨道喜实地察看了防城港至东兴铁路跨海大桥线路走向,召开现场协调会,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防城港至东兴铁路项目的进展情况,对项目开工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究协调解决跨海大桥线路走向、项目报批、用海用地等问题,为项目顺利开工提供有力保障。期间,杨道喜还调研了工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杨道喜指出,防城港至东兴铁路是广西铁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升广西对外开放水平,推进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满足边境旅游和贸易往来需要意义重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集中精力和力量,加强项目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实现防城港至东兴铁路尽快开工建设。
  自治区铁路建设办公室、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院南宁勘察设计研究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调研考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赴防城港市开展调研考察

图为杨道喜检查防城港至东兴铁路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情况

 

(邹 琴/文 朱新华/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