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河池市宜州区:抓出人大宣传工作特色和亮点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11日 11: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7年,河池市宜州区人大宣传工作通过创新宣传方式,将人大宣传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进一步推动了人大工作的开展。
  抓工作创新,在宣传方式上下功夫。抓住当地群众喜爱山歌、喜听山歌的特点,组织编写有关人大宣传内容的歌词,邀请当地的山歌手在圩日演唱,宣传人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用山歌的方式对群众进行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人大事务,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抓队伍建设,为宣传工作增添活力。宜州区人大注重将综合素质高、知识面广、事业心强、文字功底扎实的同志选拔到宣传工作岗位上。注重加强通讯员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一方面抓好思想教育;另一方面抓好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和新闻写作等知识的学习,使通讯员能正确把握各个时期人大宣传工作的重点和要点,找准宣传的切入点,提高宣传内容的品质,扩大宣传效果。


(河池市宜州区人大常委会/文)

 

 

初审:韦宇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