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北海市银海区:夯实基础 强化宣传队伍建设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11日 10:21      来源:广西人大网

  北海市银海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宣传队伍建设,并采取多种方式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注重宣传队伍建设。积极倡导机关工作人员全员参与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将各委室文字功底较好的同志作为区人大宣传工作骨干通讯员。在各镇人大至少发展1名兼职通讯员,区镇两级通讯员共同组建成一支能写、会写、善写又相对稳定的基层人大宣传队伍。
  注重交流平台建设。建立人大工作微信群和关注魅力银海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人大工作动态,了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推进状况,便于通讯员提取宣传信息素材,并交流写作心得,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积极做好学习培训工作。在坚持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定期组织通讯员开展经验交流、外出学习考察等活动,开阔眼界、增长才干,提高宣传工作者的新闻写作水平。

 

(北海市银海区人大常委会/文)

 

 

初审:李珊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