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贺州市八步区:致力完善宣传工作制度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11日 11: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围绕“提质量、出精品”的工作要求,八步区人大常委会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工作的意见》,完善了联系沟通制度、信息报送制度、奖惩制度等“三项”制度,和《宣传和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同时,创新目标管理机制,把新闻稿件和信息任务量化、细化,分解到“一府两院”、各乡镇(街道)和区政府组成部门,明确责任目标,定期检查考核,实行月通报制度,把人大宣传工作作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依据,实行绩效管理。另外,为拓展宣传阵地,2017年,八步区还开通了八步区人大网页,组建了八步区人大代表“微信群”。投入建设资金110多万元,建设乡镇、街道“代表活动中心”、村级“代表之家” 34个。


(贺州市八步区人大常委会/文)

 

 

初审:韦宇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