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武宣县:突出展现代表履职风采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20日 09: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7年以来,武宣县人大常委会把加强人大宣传工作作为创新人大工作的先导,突出对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宣传报道。并把宣传的重点放在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和要求、服务人民群众的先进事迹上,宣传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单纯的“荣誉感”、“光荣感”到正确有效地履行“法定职务”的转变上。同时,组织县新闻单位有重点地派出记者深入基层,深入各代表小组,通过现场采访、编写新闻特写和通讯等形式,及时报道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积极参与常委会开展的相关活动;深入报道人大代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典型事例;充分展现代表履职的能力和风采,促进全社会对人大代表和代表工作的了解与支持,进一步激发了代表行使职权,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积极性。
 

初审:韦宇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