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全区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28日 15: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7年12月28日,全区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通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环资委工作情况,交流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经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道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通报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环资委主要工作情况等。2013年以来,自治区人大环资委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策部署,在环境资源保护和城乡建设立法、监督、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以及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为我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对自治区十二届人大环资委及有关部门环境资源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道喜强调,人大环资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统一的原则贯彻到环资委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好环境资源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结合人大职责定位,进一步加强立法、监督及环保世纪行宣传等工作,依法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认真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环资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落到实处,全面改善我区生态环境质量,加快推进美丽广西建设。

 

全区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道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区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图为会场

 

(黄 欣/文,谢欣哲/图)

 

 

初审:李珊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