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2月29日 16: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29日,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刘耀龙,副主任委员尹彤、于娃宪、黎启新、高斌、韦以明等法制委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了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上新台阶,我们必须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正确处理加强党委领导与发挥人大作用的关系,正确处理人大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正确处理人大与“一府两院”的关系,正确处理发扬民主与实行集中的关系,正确处理人大依法行使职权与不断开拓创新的关系。今后,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在创新中发展完善,在发展完善中创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不断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