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道喜到柳州市开展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11日 09: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杨道喜到柳州市开展调研 

 

  为做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准备工作,1月8日至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道喜带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部分驻柳自治区人大代表及发改委、工信委到柳州就推动新能源汽车和服务业发展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柳州市宝骏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柳州沪信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9日下午在柳州市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业汇报了柳州市服务业发展情况,并进行互动交流。

  调研过程中,杨道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柳州市在工业投资及技术改造、生产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及成绩,详细了解柳州市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水平、发展前景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柳州市制造业的升级改造、保持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杨道喜副主任指出,柳州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契机,努力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路子,注重新材料的研发与市场应用相结合,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提升柳州工业发展质量。调研组表示,将把在柳州调研了解到的实际情况,把柳州制造业、服务业在升级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自治区人民政府反馈,并在审查政府等工作报告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努力助推柳州制造业的升级转型以及服务业的加快发展。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柳德、陆泉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周卓新,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柳平,政府副市长何焕全、旷青春及相关部门陪同调研组考察。

                         

(詹科明/文 马天翔/图)

 

 

初审:涂畅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