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16日 14: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组书记蒋明红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机关党组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机关党组书记蒋明红,成员陈伟雄、黄强田、毛振林、严丽萍、李祚标、李朝辉、罗文、黄锦锋、易克刚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

  会议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思路,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二是抓好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四是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纪律意识。

  自治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奉剑代表自治区纪委指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刘庆宁、杨溪,副巡视员彭家崇、韦强忠列席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图为会场

 

(涂 畅/文 李 珊/图)

 

 

初审:涂畅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