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18日 16:2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常委会党组和党组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危朝安通报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危朝安、李克、杨道喜、高雄、荣仕星、王跃飞、蒋明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由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自治区纪检委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古国章到会指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列席会议。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