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1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20日 19: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1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11次主任会议1月20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人事任免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调整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建议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至1月25日;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计划与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等四个草案,同意将以上报告和决定草案提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专题调研工作计划草案,工作要点草案将提请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