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眼 >文章页

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工作人员动员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21日 11: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工作人员动员会召开

图为会场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至31日在南宁召开。为保证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议案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月19日,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在广西人民大会堂召开议案组工作人员动员会,大会秘书处议案组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强田作具体部署。
  黄强田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换届选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积极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议案组的工作,切实完成好大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议案组下设的各个工作小组既要各尽职责,又要相互支持配合,加强沟通,主动落实;要明确任务,把握关键,做好代表议案和建议处理工作;要坚守岗位,严明纪律,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会议结束后,各小组组长召开本小组成员会议,根据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力争把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