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眼 >文章页

大会秘书处召开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22日 17:1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2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主要布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工作和通报会议有关注意事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主持会议。

  王跃飞指出,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王跃飞强调,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十九大后我区召开的首次代表大会会议,具有代表新、议程多、内容重、纪律严的特点,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的指导思想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尊重代表,服务代表,加强统筹,团结协作,狠抓细节,落实责任,严守纪律,严格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会议相关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通报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大会秘书处各大组与各代表团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对接,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把相关工作做好,确保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大会秘书处召开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谢欣哲/摄

 

大会秘书处召开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主持会议。涂 畅/摄

 

大会秘书处召开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图为会场。涂 畅/摄

 

(涂 畅/文)

 

 

初审:涂畅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