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文章页

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24日 18:52      来源:《广西日报》2018年1月23日

  1月23日,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代表驻地,记者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发证、发放会议资料等,并向代表介绍会议日程、会场安排和会议期间注意事项。代表们精神饱满,依次登记签到,领取证件。

  新一届696名自治区人大代表中,有很多是新面孔。百色市代表团最年轻的90后人大代表马宁领到自己的出席证激动不已,他表示,今年是自己当选自治区人大代表履职的第一年,一定要努力学习,深入基层,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罗章伟代表说:“来开会之前,我做了一些关于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调研。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基层群众能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

  办完报到手续后,不少代表立即整理调研材料,为听取和审议各项议程、提出议案和建议做准备。蒙利林、梁礼任等连任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他们说,要继续关注扶贫、教育、交通、环保等民生话题,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新一届人大代表一定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为着力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许丹婷/文)

 

 

初审:涂畅 二审:李珊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