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眼 >文章页

王跃飞检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驻地准备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23日 17: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王跃飞检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驻地准备情况

 

  1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毛振林、罗文的陪同下,检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驻地准备情况。
  王跃飞先后到南宁饭店、凤凰宾馆、邕州饭店,逐一对代表报到现场、就餐住宿环境及酒店周边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从检查情况看,代表驻地宾馆已为迎接代表做了精心准备,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准备就绪。
  王跃飞强调,筹备工作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大家要全力以赴、周密部署、加强沟通、注重细节,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全体代表集中精力参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