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决议决定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2017年国民经济
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
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1月31日 11:37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8年1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自治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自治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计划与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自治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初审:韦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