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

总结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工作
动员部署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随团服务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11日 08: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9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总结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工作,动员部署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随团服务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主持会议。
  王跃飞首先对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工作组的会务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他指出,大会的圆满成功,大家都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广泛的好评,也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和体会。我们要认真总结自治区人大会议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找不足,进一步提高机关为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王跃飞强调,要按照彭清华书记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做好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明确职责任务,热情周到地为代表做好各项服务;加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明各项纪律,严格遵守大会要求,以新时代人大机关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力做好3月初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广西代表团的服务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负责同志、自治区纪委派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长、研究室主任、办公厅巡视员、副巡视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主持会议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

图为会场

 

(韦 宇/图文)

 

 

初审:韦宇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