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喜迎新春 常委会机关开展2018新春送春联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11日 09: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自治区人大机关文化生活,2月10日下午,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广西华人书画院共同组织的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广西人民会堂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活动邀请了二十多位在广西有影响力的书法家。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笔洒墨,尽显高超技艺;到场的干部职工们欢天喜地地看着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被制作出来,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赞叹不绝。活动大厅里人来人往,配合着迎新春欢快的音乐,浓浓的年味弥漫在活动大厅。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鼓舞着广大机关干部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继续前行。

 

喜迎新春 常委会机关开展2018新春送春联活动

广大机关干部和书法家们合影留念

 

喜迎新春 常委会机关开展2018新春送春联活动

图为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

 

(涂 畅/图文)

 

 

初审:涂畅 二审:韦宇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