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看望慰问科技人才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07日 13: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看望慰问了广西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钟鸣和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专业教师陈伟珍,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钟鸣从事中医药、民族医药科学研究工作25年,作为壮医药学术带头人,在壮医药基础理论、制剂研发、临床诊疗技术、病证规范化研究等方面成果显著。王跃飞来到广西医药研究学院看望慰问钟鸣,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对他多年来为广西中医药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再接再厉,在推动我区中医药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进程中施展才华、再作贡献。
  陈伟珍长期从事机械制造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荣获全国水利系统先进工作者、广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等荣誉。王跃飞对陈伟珍为广西教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她一如既往爱岗敬业、求实创新,以高尚师德教书育人,不断创造新成就,在专业领域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参加慰问。

 

王跃飞看望慰问科技人才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看望慰问广西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钟鸣

 

王跃飞看望慰问科技人才

图为王跃飞看望慰问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专业教师陈伟珍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