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张晓钦赴南宁市高新区慰问科技人才代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07日 11: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来到南宁市高新区亲切看望慰问科技人才代表、副研究员、广西南宁邦尔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蒙健宗。
  张晓钦与蒙健宗在厂区办公室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以及广大科技人才为广西科技进步、为全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期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相关专业领域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蒙健宗是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自治区优秀专家,2个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人,长期从事发酵技术研究,是我国实现海藻糖产业化的主要贡献者,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广西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参加慰问。

 

张晓钦赴南宁市高新区慰问科技人才代表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给科技人才代表蒙健宗送花

 

张晓钦赴南宁市高新区慰问科技人才代表

图为张晓钦与蒙健宗亲切交谈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