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深入德保县开展春节慰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2月11日 18: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10日至11日,在戊戌年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队赴百色市德保县慰问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大爷大妈今年身体还硬朗吧?家里有几个孩子啊?”在德保县政府大院宿舍楼内,卢献匾紧握着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退休干部黄权老大爷的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以及广大先进工作者为广西今天的美好生活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伟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卢献匾一行继续深入德保县敬德镇驮信村,与驮信村村干部、困难党员罗必从、参战退役人员罗显铁,以及困难群众黄胜敬和陆美幸的家属亲切座谈,了解驮信村脱贫攻坚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同时鼓励慰问对象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尚文娟、民委副主任委员赵桂兰参加慰问。

 

卢献匾深入德保县开展春节慰问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亲切慰问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退休干部黄权(右一)

 

卢献匾深入德保县开展春节慰问

图为卢献匾与敬德镇驮信村村干部、困难党员、参战退役人员、困难群众座谈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